九合一大選結束,網紅「四叉貓」在選前披露不少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的辦公室八卦,讓不少網友看得津津有味。近日四叉貓遭網友質疑,獲得高虹安助理的爆料後卻沒有請喝酒,更稱「小氣指數不下高虹安」。對此,四叉貓今(30)日秀出當天喝酒收據澄清,並說明自己早已大方請客。

四叉貓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截圖,截圖上方是網友在PTT發文質疑,四叉貓為了獲得爆料請高虹安助理喝酒,卻沒看到請客的收據,認為四叉貓「小氣的程度不下高虹安」,賺了錢只想旅遊。而截圖下方則是四叉貓秀出一張4840元的收據,簽名處更簽上四叉貓的本名「劉宇席」。

四叉貓在貼文中表示,他確實靠高虹安助理們給的資料賺到不少通告費,所以生日那天約他們出來吃火鍋喝酒,全部都有打統編報公司帳,並用自己的抖內金支付,他也打算選後過幾天後再約助理們出來,請他們吃取暖餐。

網友們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應該學學高虹安,全部都助理出錢,這樣才能選上」、「虹衛兵自己承認高市長是小氣鬼耶」、「有的人自已小氣巴拉,就覺得別人也很小氣」、「其實你人很不錯,沒用公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