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之中遭受到史無前例的重大潰敗,側翼網軍成為眾矢之的,在選前頻頻爆料的網紅四叉貓也被捲入其中。不過,四叉貓今日表示,按照自己的發文步調和曝光度,好歹自己也該是個尾翼和時事評論員了,還戲稱「你們連我屁股都看過了怎麼還會說我是網軍呢?」

民進黨此次選戰大敗,部分民眾的質疑聲浪將原因歸咎在民進黨在臉書上的匿名側翼網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直指側翼網軍就是選舉戰犯,但黨秘書長林錫耀卻稱,「所謂的側翼網軍,都不是民進黨主要成員」,北市議員王世堅除了怒批側翼之外,還加碼點名前議員王浩宇。此外,包含「焦糖哥哥」陳嘉行、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網紅四叉貓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被許多網友點名為「4大戰犯」。

不過,對於被點名戰犯以及捲入側翼網軍的質疑,四叉貓今日表示,這兩天有很多人跑來他的版面上洗版,所以我想聊一下「側翼網軍」的定義,首先他提到,側翼主要是幫忙提高飛升能力,配合本陣去做輔助攻擊,但自己一向隨心所欲,許多人還會拿他貼的文章當彈藥,怎麼說他也應該是操控方向大局的「尾翼」吧!

接著,四叉貓談到網軍的定義,他自認,按照選前最後兩個星期的政論節目曝光度,好歹也該說他是「時事評論員」了吧,四叉貓自認,自己又不是躲在鍵盤後面,戲稱「你們連我屁股都看過了怎麼還會說我是網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