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選前備受網軍攻擊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晚在節目上再度開砲,怒轟側翼網軍3大罪狀,包括以「改革」的名義挺林智堅、倒打台大、倒打慈濟,他批評「如果側翼稱這為改革,那我寧可社會停頓!」。

王世堅昨晚在《年代向錢看》節目中表示,選舉有輸有贏,選完之後依然重新振作,要面對下一次挑戰。目前綠營完全執政,卻在選舉中失利,贏面旗走到輸掉,非得痛定思痛不可。他說,所有改革與所有的政策作為,都不能破壞社會原本的善良、厚道、慈悲,接著話鋒一轉,提及側翼網軍太可惡,除了一時的破壞並霸凌部分人士以外,最糟糕的是使用非人性的話語、非人性的方式,來破壞整個社會的善良、厚道、慈悲。

王世堅列舉側翼網軍們的3大罪狀,包括硬挺林智堅、打倒台大、打倒慈濟,他認為這樣的事情絕對不能發生,如果任由網軍們以改革的名義繼續攻擊別人,他怒批「那我寧願不要改革,寧願讓社會停頓。是否改革,是否真心為台灣,不是這些側翼網軍說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