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為 Molly 翎熹的無黨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以 2,813 票當選嘉義市東區議員,在 10 席議員席次中搶下第九高得票數。背後的操盤手網紅「小商人」,他近日提及之前在臉書講南投性侵案而被刪文,勝選3天後他反嗆南投縣政府「不要把網路當嘴砲而已,吵架一定說到做到」。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Molly)以黑馬之姿當選議員,在政見發表會中大攻「南投性侵案」與言論自由議題,獲得網友支持。該案為一名高中少年去年被控性侵同班女生,但仗著父親是警察而威脅不能張揚,事後遭網友曝光身份。南投縣政府多次要求各大平台刪文,「巴哈姆特」論壇就因刪文不積極遭縣政府開罰 6 萬元。

「小商人」過去也在臉書發文測試,「這個世上除了錢,沒有人可以要我刪文。我想測試一下我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我在睡前留一句。」隨後更附上「口交惡徒 XXX」,同時標記南投縣警察局「 6 萬而已,來」。

小商人 29 日再次發文稱,「回首一開始我因為講田慎節被檢舉又被刪文,然後拎杯起賭爛講過我絕對找人改名出來選,在 LA T 霸靠北田慎節,然後說要來查我。網路灣家我一定說到做到,就連之前青青事件的資金盤,我確實把資料交給廖婉汝委員,他們也被查封資產接受審判,直到現在田慎節也順利當選嘉義市議員」。

他對政府官員開嗆,不要當網路是嘴砲而已,「我吵架一定說到做到,輸人不輸陣,身為嘉義人最不爽被人看雖小。因為我有各位的背後支持,所以更不能漏氣,有些人選了好幾年都選不上議員,我們網路鄉民朋友們,一下就能把田慎節推上來,並沒有萬人響應,無人到場的問題」。

小商人最後表示,除了繳保證金跟請田慎節去嘉義吃飯自拍以外,沒花什麼錢。要說最花最多的就是下 NBA MLB 還有現在的世界盃而已。「要亂,我會很專業,很認真的亂,一定有完整論述,不會虎頭蛇尾,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支持」。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讓他網路灣家沒輸還海放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