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來到,各商圈、百貨公司及遊樂區也紛紛換新裝迎接,LINE貼圖明星醜白兔搭著全台最大聖誕雪橇來到中友百貨,中部兩大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清水那方》直接把電影裡的聖誕節氣氛搬到園區內,舉辦聖誕驚喜趴踢。

中友百貨今年與LINE貼圖明星醜白兔合作,邀請醜白兔到中友舉辦森林派對,全館使用大量的五葉松、羅漢松枝幹,搭配大量的芒萁、扁柏、尤加利以及進口諾貝松等植物,營造出滿滿的聖誕節氣氛。

全館使用大量的五葉松、羅漢松枝幹,搭配大量的芒萁、扁柏、尤加利以及進口諾貝松等植物,營造出滿滿的聖誕節氣氛。中友百貨/提供

位在C棟1F廣場的6公尺高醜白兔,搭著全台最大的紅色雪橇,特別醒目又討喜,吸引許多逛街民眾駐足拍攝。此外,在B棟2F營造出充滿歐洲森林意象的「暖心森林」,立體小屋搭配松枝及聖誕燈飾妝點,令人仿佛身在北歐的靜謐森林中,一抬頭好像就能見到聖誕老公公拉著雪橇呼嘯而過!

在C棟3F-6F的手扶梯旁有許多可愛的醜白兔拍照牆,各樓層都可看到大量真實植物打造的展示點,B、C棟1F上空懸吊大型聖誕花圈,C棟2F的香水區使用了大量的進口諾貝松,搭配松果、禮物盒,漂亮的造景將香水區的質感整個提升到精品等級!7F親子廣場還有醜白兔扮成的聖誕老公公從雪花的縫隙處鑽出來,準備到各地發送聖誕禮物去。

醜白兔拍照牆。中友百貨/提供

台中《向海那漾》、彰化《清水那方》豪華露營區將舉辦聖誕驚喜趴踢,園區內精心佈置成充滿佳節氣氛的濱海秘境與森林樂園,讓大小朋友一進到園區,便能被滿滿氣氛感染。夜晚,更安排樂團駐唱,營造聖誕節的熱鬧氣氛,讓遊客們能將歡樂一同分享。

《向海那漾》園區內的耶誕裝飾。向海那漾/提供

員工化身聖誕特派員,在帳篷前掛上充滿期待的聖誕襪,讓遊客一覺醒來就可以收到獨一無二的驚喜好禮!只要在園區內拍照打卡聖誕美照上傳分享,店家更將送上小禮物。活動期間為2022年12月23日到12月25日。

《向海那漾》的聖誕烤雞大餐。   圖:向海那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