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周刊爆料,為了拉170萬元的贊助費,竟與已婚陳姓人夫搞不倫、約泡湯,慘遭正宮提告求償200萬元,今(28)日下午3點,士林地院首度開庭,兩人將正面交鋒。

台灣知名登山好手曾格爾,是全球最年輕無氧攻頂K2的女性,日前,她為了完成登頂14座8000公尺頂峰積極募資,不料卻被爆出為了募款,違反檢疫規則外出,更與已婚人夫約泡湯,大搞不倫戀。

正宮發現後,怒罵曾格爾為了達成募款需求,更意圖獲得自己老公的人脈與捐款,「嗲聲嗲氣約我先生泡湯跟共宿,讓我們家走上毀滅之路」,怒提告求償200萬元。

▲「登山女神」曾格爾前陣子遭爆「約泡」已婚富商,登山紀錄也被質疑造假。(圖/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臉書)

針對爆料內容,曾格爾發出聲明嚴正否認,強調「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也將不再回應,靜待法律處理。」

輿論爆發後,曾格爾心情不受影響,仍持續進行登山計畫,不過也遭網友對比數據記錄,質疑登山紀錄造假,但她也在臉書為自己反擊,駁斥網友的指控。今(28)日下午3點,曾格爾與控告她的正宮,將在士林地院首度開庭,被控侵害配偶權的曾格爾能否全身而退,民眾都十分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