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次新北市長選舉,獲逾112萬票順利連任,外界關注是否2024挑戰總統大位,可能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合作郭侯配?侯今(28)日受訪表示,郭台銘是台灣智慧產業裡最重要的關鍵力量,他非常敬佩郭,大家都是吃台灣米、台灣水長大的,都愛這塊土地,大家一起努力,讓這塊土地更好。

侯友宜上午視察汐止康寧街二期拓寬工程改善成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對於2024郭侯配的看法,侯指出,鴻海總部在新北土城,郭台銘也是帶動智慧製造在新北經濟蓬勃發展很重要的領導人,是台灣智慧產業裡扮演一個經濟能夠往前走的最重要關鍵力量。

侯友宜表示,他非常敬佩郭台銘,郭每一個腳步都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好好在打拚,大家都是吃台灣米、台灣水長大的,都愛這塊土地,大家一起努力,讓這塊土地更好。

媒體追問選後和黨主席朱立倫的互動狀況,侯友宜說,朱主席在這次選舉非常辛苦,也扮演一個非常好的總教練,大家彼此分工合作、團結在一起,為中華民國、為台灣、為這塊土地好好做事情,大家一起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