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落幕,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讓不少「反高」聲浪消失,臉書粉專「Wecare新竹」立刻PO文,喊話「要開始努力贏回新竹」,和過去「Wecare高雄」團體曾主導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出一轍,還出現「Wecare台北」留言呼應:「你care新竹、我care台北」,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高虹安被爆料出助理費、性平等爭議,更被嗆「可能進土城看守所」,如今選上新竹市長,網友發現有個「Wecare新竹」粉專悄悄冒出,且高虹安宣布當選不久,該粉專就發文直呼:「新竹最黑暗的一天…各位朋友,我們要開始努力贏回新竹了!」還有「Wecare台北」留言說:「你care新竹、我care台北」,「Wecare新竹」回覆:「還有桃園也需要我們care」。

對此,不少人留言表示:「側翼是感覺翻車還不夠爽哦?」、「這表示根本不知反省檢討」、「Wecare新竹的一個大秘寶」、「現在開始未交接前就要先監督啊!12億球場,百億車站!」、「這反串吧」、「這粉專有我的納稅錢嗎?好奇你們這次四君子是誰」、「11/15就有的粉專,所以11/15就知道沈慧虹會輸膩?」

該粉專所標註的定位為「喜劇演員」,且粉專的介紹當中打著「超前部屬(部署)」,成立時間還是在投票結果出爐以前。除此以外,臉書上還有個「We care 新竹」的公開社團,雖然社團介紹中寫著「大家為了罷免高虹安而努力」,但裡面的貼文大多數都不是批評高虹安的文章,創社目的被質疑可能也只是惡搞、反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