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台南市長落選的國民黨議員謝龍介今 ( 27 ) 日將展開連續 7 天謝票行程,他的臉書粉絲專頁謝票文引來 10 萬按讚數,民眾紛紛對謝龍介表達感謝及鼓勵,謝龍介也呼籲台南市長黃偉哲要實現「老人健保免費」,照顧老人。

台南市長選舉結果,黃偉哲驚險過關,謝龍介以 4 萬多票之差敗選,票數差距是台南縣市升格以來最小的一次,一夜成為國民黨南台灣最強戰將。他的謝票行程將跑遍 37 區大廟,27 日首站抵中西區台灣首廟天壇,許多民眾送暖大喊「加油!你差一點而已」、「謝龍介辛苦了 」、「 加油,希望你可以繼續為台南挺身而出」,民眾更搶著上前要求合照。

謝龍介在競選期間打出「65 歲老人健保免費」政策在坊間發酵,擄獲長輩認同,謝龍介謝票時仍呼籲黃偉哲調整預算分配,以「政治要作人民期待的事」提醒未來的台南市政府,老人健保免費政策不只 5 都皆有,連非 6 都城市也有,若能因為這場參選,落實照顧老人福利,對台南市民來說仍是幸福。

國民黨選情看漲,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乘勢宣佈 2024 參選台南市的區域立委,謝龍介表示樂見有更多人願意經營地方,自己先謝票再思考下一步,未來的嘉義市長選舉,怕執政黨再出奧步,將會去輔選。

謝票第一日,大批民眾上前要與謝龍介合照,民眾感謝謝龍介對台南的付出,大喊「辛苦了 」。   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