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結束,新竹市長選舉今年「三腳督」競爭激烈,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自開票以來一路穩定領先,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今(26日)於晚間7時於總部召開記者會,她哽咽感謝選民、團隊一路以來的陪伴,強調打了光榮的一仗。

沈慧虹晚間在7點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及多位競選幹部陪同下出席召開記者會,她表示,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並深深鞠躬向支持者致意。沈慧虹說,首先要先感謝新竹市民,無論這張票是投給誰,有大家支持,是她從事政治工作的最大意義,新竹的風明天依然會繼續的吹,這座45萬多人的城市,依然會繼續向前邁進。

沈慧虹提到,回顧過去5個多月日子,檢視這8年基礎,並在此之上提出一件件政策,這城市是個有機體,不斷有新的人加進來、新的元素在發生、有舊的問題要解決,其實也產生很多新的需求,這些都是從事公職服務的人面對最大課題與挑戰,她一向都喜歡這種挑戰,可以照顧到所有市民需求,在體制內想辦法解決,最後得到親愛市民朋友的感謝、微笑,甚至握緊雙手、一個擁抱,這種充實感也是30多年以來,能支持她一直努力向前的原因,就是因為有市民朋友支持,相信未來自己不管在哪,都會更努力,新竹隊也會在這座城市繼續為這些溫度、溫暖一起努力!

她說,關於這場選戰,要謝謝很多的人,除了感謝市民、新竹人支持,也要謝謝身邊團隊,林智堅市長一直是她最堅定溫暖夥伴,還有身邊的議員,一起打了場光榮的仗,未來責任更重,為所有託付給他們的市民,把這座城市帶向更美好的地方、為市民檢視各項生活、需求。

沈慧虹強調,也要謝謝與她一起打拚的競總同仁,多位是年輕人有熱心、理想、期待,就像這座城市的每一個努力的年輕人,為了理想、為讓生活更好,陪著她檢視每一項政策並提出看法,她很感謝與這群年輕人一起共事,每個世代間其實是沒差距的,對於美好城市、城市光榮的追求都是相同的,也特別謝謝志工,大家都很認真、努力,能一起走到這邊,不要難過、洩氣,我們一起努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