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候選人宋國鼎今天(26日)晚間發表敗選感言,除了感謝對手、恭賀鍾東錦當選縣長,也向支持者喊話,「你們投下的選票不會被浪費,是凝聚苗栗未來的美好力量!」

九合一選舉結果陸續出爐,宋國鼎晚間6時30分在立委邱顯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一現身就向外界深深鞠躬,並表示「很抱歉是他個人努力不夠、無法爭取選民認同,使這次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但他要恭喜鍾東錦贏得縣長選舉,也要感謝其他候選人,一起替苗栗選戰打了一場美麗的一戰。

宋國鼎說,從明天開始,大家必須共同為更美好苗栗努力,也要感謝支持他、鼓勵他的好友,「因為有你們,才能一路走到現在、堅持到現在」。

宋國鼎向支持者喊話,「或許你會對選舉失望,但不要對苗栗感到失望,參與這場苗栗縣長選戰,我們是唯一沒有派系力量,且團隊是來自志工的努力,相信你們所投下的選票都不會浪費,是凝聚苗栗未來的美好力量」。

宋國鼎也和鍾東錦及其他苗栗從政者說,有幾萬人相信民主價值、不被棄保操作,願意投出神聖一票,「希望鄉親要記得今天晚上有這股力量,也相信這股力量是讓苗栗未來前進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