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今(26)日登場,爭取連任的台南市黃偉哲一早便赴投票所,行使公民權,為自己投下神聖的一票。黃偉哲指出,今天風和日麗,希望民眾踴躍走出家門投票,他也衷心期盼,選後民眾能儘速恢復穩定的秩序及情緒。

戶籍地在台南的賴清德副總統也專程回到台南投票,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投完票後特赴安平陪同賴清德投票。賴清德表示,台南的天氣特別好,不像北部的天氣有點陰,不管天氣好壞,希望全國的父老鄉親,把握機會踴躍投票,而且不要忘了攜帶身分證、印章,還有投票通知單,可以加速投票的效率。

黃偉哲表示,今天帶著高興的心情行使公民權,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就要有民主的素養跟風範,投票之前大家興奮吶喊、情緒激昂,但投票之後是民主程序的第二階段,社會秩序要儘快恢復穩定。

黃偉哲並指出,選務告ㄧ段落之後,接下來就要回歸市政。台南接下來馬上要迎接年底的盛事—耶誕及跨年晚會,這次演出藝人卡司陣容堅強,精彩可期,邀請大家年末到台南歡度耶誕和跨年假期。他也謝謝可愛溫暖的台南人過去四年給他的支持與鼓勵,未來的四年,希望他有機會繼續帶領台南向前進。

戶籍地在台南的賴清德副總統也專程回到台南投票,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投完票後特赴安平陪同賴清德投票。   圖: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