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6)日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早由市長鄭文燦陪同,前往蘆竹國小投票,他表示今天的心情很好,投票就是平常心,鄭文燦說這一票很重要,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

投完票後,鄭運鵬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今天心情很好,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沒有什麼雨,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過去一百多天,我每一天都當作選戰的最後一天,昨天晚上也睡得很好,因為每一天作息都一樣,希望大家今天都出來踴躍投票,選出心目中最好的候選人。

被問到有無準備幸運小物?鄭運鵬說,這他還真的沒想過,投票就是平常心,該準備的準備好,倒是第一次穿整套西裝來投票,不過衣服也不是特別準備的,就是平常選舉時穿的衣服,一切如常。

鄭文燦表示,今早先陪鄭運鵬完成投票後,他就回家鄉八德大安國小投票,每一次選舉時,他都會早一點來投票,也呼籲所有的選民要珍惜手中民主而神聖的一票,來決定自己城市的未來,「這一票很重要,我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

鄭文燦說,他是抱著平常心來投票,因為該做的所有努力都做過,希望有個好結果。

至於選後是否有其他規劃?鄭運鵬表示,目前還未想到其他安排,就是先公後私。鄭文燦則說,選後的行程確實公務和私人都有很多的提議,但是他都還沒決定,選後還是有一些市政工作要做,今天結束之後,禮拜ㄧ還是要回市府上班,有很多的工作仍然要推動,他會先把市政的工作放第一位,其他的行程再來安排。

鄭運鵬和鄭文燦都呼籲民眾踴躍出來投票。   圖:鄭運鵬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