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柯志恩今(26)日上午9點半,在女兒陪伴下抵達新興區七賢國小投開票所,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心情非常輕鬆,昨天睡了一個好覺,對她個人而言就是努力去做、盡力去做,然後接受任何結果,不管哪個政黨都想看看選民的意向,把投票率衝高才能看出民意所在。

柯志恩今天穿著非常自在,白上衣搭配藍色牛仔褲及平底鞋,記者好奇她在胸前別了一個藍色的蝴蝶,是否有什麼象徵意義,柯志恩回應自己還沒注意到,這是跟文創青年買的。就是支持本土青年的創作,藍色代表我們政黨的顏色,她還蠻喜歡。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覺得很漂亮。

柯志恩的女兒今天一襲黑色勁裝,展現年輕人的個性,被問到今天出門跟女兒在衣服上是否有特別搭配,柯志恩說「沒有,完全沒有!她穿她的,我穿我的,我們有溝通嗎?沒有,完全沒有。」

這段路走得非常辛苦、到處掃街,選後有沒有想要好好放個假,輕鬆一下?柯志恩說,會呀,我們等下回去就換衣服,騎個Ubike好好的去看看高雄市區,找個咖啡廳坐下來,我想接下來這會是她的日常。

至於今天有沒有預計幾點會到競總跟大家一起看開票?她說大概四五點左右會到競總,還是歡迎大家踴躍出來投票,這是身為一個國民的權利跟義務,還是鼓勵大家多多投票。大家趕快起來吧,趕快來投票吧。

她表示今天天氣非常不錯。但是選情看起來是…,可能大家會睡到自然醒吧,我們期望中午之後人潮會湧現。還是把投票率衝高,這對於不管是哪個政黨來說都是比較所樂見的。因為大家還是想看看選民目前的意向如何?所以能把投票率衝高的話才能看出民意所在。

柯志恩(左)在女兒陪伴下揮手告別。   圖:孫家銘攝

柯志恩準備進入投開票所。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