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25)早在臉書上貼出母校辛辛那提大學審查通過博士論文的證明。不過,在投票日前一天貼出論文證明,此舉遭外界質疑有何目與用意,而且資策會針對高虹安論文的證明也說,並未收到辛辛那提大學的回函,質疑證明的真實性。對此,高虹安表示,由於收到證明的時間有落差,她忘記了確切收到的時間,可能要再回去翻一下。

高虹安在大選前一日公布母校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審查回函,表示自己的博士論文已被母校證實審查通過。不過,回函的日期為10月20日,資策會表示已於10月25日向該校函達侵權事實,至今卻未收到回覆。

針對為何今日才貼出母校審查通過的證明,高虹安強調,除了收到的時間有落差,她希望大家知道,每個抹黑跟造謠都需要時間澄清。

面對今日媒體聯訪問及,收到母校函文的確切時間,高虹安表示,「這部分我已經有點忘記,要回去翻一下」,被追問函文是最近才收到的嗎?高虹安說「收到時間有這麼重要?可能要再回去翻一下」。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   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