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和區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今 (24)日合體同黨籍、中和立委江永昌的妻子吳淑淨一同掃街,吳淑淨表示,張嘉玲政治歷練完整、且熱忱有理念,懇請大家認同,讓優秀人才留在中和、為鄉親服務。

吳淑淨表示,自己除了為先生江永昌輔選外,過去不曾為其他人站台,今天特別代表先生來支持助選。她認為,在江永昌等人20多年的努力下,綠營在中和絕對有實力能讓3席提名議員全數當選,張嘉玲就是這次選舉最關鍵的一席。

吳淑淨並表示,自己認識張嘉玲很多年了,張嘉玲一直都待在總統的團隊,總統知道新人參選特別艱困,她也一直都相當佩服張嘉玲的驚人意志力,即使再艱苦、困難的任務,張嘉玲都會使命必達,看到蔡英文總統賦予張嘉玲回到中和參選的任務,張就全力以赴,就是最好證明。

吳淑淨指出,她之所以在選舉最後關鍵時刻站出來,是因為張嘉玲到中和這樣的艱困選區參選,而每個政治人物都曾是選舉新人,張嘉玲不僅沒有現任優勢,還深受選舉時的謠言、假消息打壓、抹黑、攻擊。但張嘉玲有豐富的政治經歷,且針對環境衛生、婦幼弱勢、交通民生、青年公共休憩空間等4個面向都提出了優秀的政見,爭取選民青睞。

吳淑淨認為,這樣正向表述,認真努力,才是中和想要的優質選舉,也懇請鄉親給新人機會與溫暖,留住這麼努力、肯為中和付出的優秀人才。吳淑淨更希望,張嘉玲競選第三席議員的這項任務,能夠順利圓滿達成!

張嘉玲則表示,吳淑淨擔任中學老師,一直都相當低調,這次願意陪她掃街、走市場拜票,內心只有滿滿的感謝與感動。張嘉玲也特別感謝江永昌,他身為這次選舉中和地區督導,必須同時輔選3位議員,加上立院尚在會期,相當繁忙。因此今天特別商請吳老師前來陪同助選,加油、打氣,足見他們對她真的非常支持,甚至是唯一支持的人選。

張嘉玲並呼籲民眾,選舉中難免有假訊息,絕不能聽信,她會更加努力、打拼,為中和贏得第三席議員。她也有自信,自己長期擔任幕僚的經驗,堅信只要有目標、勇敢前行,就有機會達成。她指出,民進黨執政成績十分亮眼,對新北、尤其是中和挹注豐富的資源,鄉親都非常肯定,張嘉玲認為,中和絕對有空間、也有機會三席議員全部當選,希望大家團結一致,讓「三席全上,中和更棒」。

立委江永昌的妻子吳淑淨到張嘉玲競總輔選、打氣。   圖:張嘉玲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