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其邁線上直播一曲「紅豆」技驚四座,日前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之後,今(24)日晚間在鳳山區的車隊掃街,競選團隊再接再厲推出終極任務,邀請網友一起來解鎖,在線上網友的熱情相挺之下,按讚次數6000次的任務很快達標,當陳其邁的「正面人體衝浪」影像出現在直播上,也為線上直播帶起了當晚的最高潮。

2018陳其邁落選後,獨立樂團滅火器在同年底舉辦的演唱會,特別邀請了陳其邁還有演唱陳其邁當年競選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的歌手林宗興擔任演唱會嘉賓,當天陳其邁在現場觀眾的鼓動下,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人體衝浪」,當時的影像紀錄被陳其邁團隊擷取下來,作為這次線上直播的終極任務,也象徵陳其邁經歷了風風雨雨,挺過大風大浪,絕對會是那個能夠帶領高雄繼續前進的男人。

網友在看到陳其邁人體衝浪的影像後,紛紛留言表示「為啥要正面朝下!」、「不愧是靈魂系的搖滾歌手!」、「看到笑到停不下來。」、「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竟然正面衝浪!」也有參與過那場演唱會的網友留言「好懷念的場景,那天我也在場,好像是十二月底滅火器演唱會。」這段影像釋出後,也帶起直播上觀眾的熱烈討論,掀起當晚的最高潮。

今晚在鳳山的車隊掃街還有亮點,除了鳳山立委許智傑,黨籍議員林智鴻、陳慧文、張漢忠還有新人蘇致榮以外,無黨籍議員黃捷和陳其邁的兒子也現身掃街車隊一起向民眾來拜票,還可以看到跟隨車隊的機車騎士在車頭「種」了一棵聖誕樹,懸掛其上的led燈泡在夜晚特別醒目,為掃街車隊點綴了一絲聖誕節的氣息。

陳其邁在車隊掃街時也拿出手舉牌「不回來嗎?就4缺你這票」,喊話網友回家投票,並向市民朋友發出邀請,邀請大家在25日晚上七點齊聚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參加他的選前之夜,並透露選前之夜將會邀請2018年和2020年競選主題曲的演唱者林宗興、滅火器樂團作為表演嘉賓,期待和市民一起嗨翻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