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兩天、最後衝刺時刻,「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24)日上午陪同台灣基進提名的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車隊掃街。尹立強調,李雨蓁是非常勇敢的鳳山女兒,但選情非常緊張,籲請鄉親支持、牽成,一起送1號蓁蓁進議會對抗惡魔黨。

尹立指出,李雨蓁在2018年就站上對抗韓流的第一線,更是自罷韓行動剛開始,一起堅定推動罷韓運動的好夥伴,他誠摯呼籲支持鳳山區1號李雨蓁,她選情相當危急,拜託大家讓光復高雄的民主幼苗活下去,更將這股力量帶進議會對抗韓粉議員,幫人民來對抗惡魔黨。

尹立表示,李雨蓁是設計科系出身,自己也是動畫設計系的老師,對於她所提出的透過設計力來讓高雄更美好的政策表示相當的支持、也非常的認同。在2018年雨蓁第一次參選時就曾經公開推薦,當時她推出許多文化藝術產業相關的政策與討論,雖然不幸落選,但她持續關注城市的各種議題,也常常一起討論,透過高雄好過日提出很多很棒的建言。相信她進入議會,一定能為高雄市民服務。

李雨蓁表示,非常感謝尹立老師在最後的衝刺時刻,能夠來陪同車隊掃街,給年輕人最大的鼓勵與溫暖。尹立對於高雄藝文發展的努力、對於社會運動的參與經驗,一直都是她請益的對象。這次許多設計力導入市政的政見,也都是參考尹立所推動的各項藝文政策來發展。如同尹立的期許,也要拜託鳳山市民支持,讓她進議會來守護大家的權利,傳承罷韓的精神,繼續對抗韓粉議員的荒謬。

鳳山民眾舉旗迎接李雨蓁的車隊。   圖:李雨蓁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