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全台最頂尖電競校隊參戰的《英雄聯盟校園聯賽(League of Legends School Championship,簡稱LSC)第六屆冬季例行賽於11月9日正式開打。賽事進入第二週,戰況也逐漸膠著,目前黎明企鵝以全勝之姿位列第一,而緊跟在後的為遠大鷹、弘光獵鷹、東泰太陽、萬能雄獅,皆以2勝1負的戰績暫居第二。

LSC 第二週賽事排行 圖:TESL/提供

於第二週轉播賽事中,遠大鷹採取選出侵略性極強的陣容,而其中尤以遠大鷹AD HuTao胡桃所選出的法洛士在賽場中皆發揮極大功效,輸出滿點,並順利的擊潰了對手東南飛鷹隊。而對於自己的表現,胡桃也謙虛的說:「我給自己還有隊伍20分!還有進步的空間!」而遠大鷹在兩場隊戰中選擇讓不同的上路上場,HuTao表示這是因為教練希望能在允許的情況下讓選手都能夠在轉播中有亮相的機會,希望讓所有隊員們都能有更多的登場、學習經驗的機會。

另外,本週由萬能雄獅與城市蒼鷹的對局中,萬能雄獅隊以2:1的比分,驚險扳倒了蒼鷹。萬能的打野選手Abyss也在本週創下了本季的第一個五連殺,Abyss在賽後也提到:「十分開心,也很感謝AD隊友Cheng9有讓最後一顆頭給我!」

而身為上屆冠軍的萬能雄獅隊,今年選擇維持原陣容持續角逐第六屆冠軍,對此,榮獲上屆總決賽Final MVP的萬能上路選手GuanGuan表示對於這屆的目標「一樣是總決賽MVP」,也讓觀眾期待萬能雄獅能再次挺進決賽,並帶來更多的精采操作!

《英雄聯盟》LSC校園聯賽第六屆冬季例行賽於每週三、四於TESL官方Twitch頻道下午4點進行轉播,詳細賽程、隊伍資訊及更多活動獎勵辦法請至LSC賽事官方粉絲團查詢。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esports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官方賽事轉播:https://www.twitch.tv/tesllive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官方賽事網頁:http://www.espor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