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全台最頂尖電競校隊參戰的《英雄聯盟》校園聯賽(League of Legends School Championship,簡稱LSC)第六屆冬季例行賽於11月9日正式開打。賽事首週由黎明企鵝隊、遠大鷹隊、東泰太陽隊、稻江哈士奇率先拿下BO3首勝,並皆以 2:0的完美全勝戰績擊潰對手。

《英雄聯盟》校園聯賽第一周賽績表 圖:TESL/提供

首週賽事最大亮點即為本屆經歷大換血補強的黎明企鵝隊與上屆冠軍萬能雄獅隊上演強強對決,而黎明的隊伍換血也體現了其價值,在首戰即以2:0的比分順利拿下萬能雄獅,復仇成功。

在賽後我們也邀請了黎明企鵝隊的選手們分享了對於首戰的看法。由選手轉任教練的DreamSha針對選角戰略和我們分享,起初在選角時便有表示希望陣容上能有一隻開戰型的打野,而RB最後也配合選擇了強勢的開戰角色夜曲,並順利以KDA 15的完美戰績拿下此局。

而在上屆暫時退場的上路選手煒哲Weizhe在本屆再度回歸LSC賽場,面臨以往的老對手-萬能雄獅隊的上路GuanGuan,煒哲也直說:「罐罐真的還是一樣很強!」

有著「LSC最強高中」之稱的東泰太陽隊,首週便由新人中路Kaiser的亮眼表現帶領隊伍走向全勝,Kaiser選擇高操作刺客型法師進行精湛操作,也順利連拿了兩場對局的MVP。

針對首戰,東泰高中的上路選手Cause和我們分享:「其實開賽前大家都很緊張,原本以為會打的有來有往,沒想到後來能那麼順利地拿下勝場!」而維持高操作量的中路新星Kaiser也點名接下來最想對戰的中路對手就是萬能雄獅隊的NuL1以及弘光獵鷹的Rendi。對於Kaiser的自信喊話,也展現出東泰太陽的強勁實力。

《英雄聯盟》LSC校園聯賽第六屆冬季例行賽於每週三、四於TESL官方Twitch頻道下午4點進行轉播,詳細賽程、隊伍資訊及更多活動獎勵辦法請至LSC賽事官方粉絲團查詢。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esports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官方賽事轉播:https://www.twitch.tv/tesllive

《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官方賽事網頁:http://www.espor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