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倒數兩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催票,在直播上表示市長在國際上宣傳高雄非常重要,他進一步說,柯志恩曾繞著地球跑了200多個城市,遇到外國人英文琅琅上口,換作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趙天麟、劉世芳等人要向外國人介紹高雄,只會說「good、very good、very very good」聲音還會發抖。

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今日在直播上合體韓國瑜談論高雄市選情,並且為柯志恩及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童燕珍、鄭安秝、許采蓁等人拉票。針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高雄市只有在柯志恩的帶領下才能走向國際。

韓國瑜說,儘管民進黨9個立委全部集中,再加上陳其邁10個人,全部人都用英文辯論高雄的未來,民進黨10個人都打不過柯志恩一個人。他認為身為市長宣傳高雄市非常重要,市長就是城市的一號宣傳員。

韓國瑜認為讓柯志恩拿起麥克風侃侃而談的介紹高雄市,對高雄來講是很有面子的事,一個城市的行銷、包裝都很重要,柯志恩可以說是最佳的高雄市長人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催票。   圖:截自韓國瑜臉書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