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連環爆,繼涉詐領助理費後,網紅「四叉貓」又接連釋出高虹安辦公室性平事件錄音檔,辦公室女主管疑逼受害者離職,但高虹安昨天反擊稱錄音檔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對此,四叉貓今(24)日再公布錄音檔,「這次講話的是老闆」,高虹安不僅知情,還警告被害者「不想再聽到這些事」。

四叉貓今天在臉書曝光3段錄音檔,他嘲諷的說,今天曝光的「經過剪輯且斷章取義的去頭去尾錄音檔」,這次講話的是老闆」。錄音檔中,高虹安說「「上次問過你的狀況,後來其實也就比較沒有這些情況了,沒有再有這種就是,身體上的接觸,或是什麼任何這種狀況,都沒有」。

「那霸凌的事情」,高虹安又說,「我也跟你說了,大家就在群組裡討論解決,如果你真的覺得有什麼,態度上不公平的地方,太多或太少,反正大家就在群組裡面說」。

「所以我希望」,高虹安接著說,「不要再一直聽到有這種奇怪的傳聞,這個真的….就是對你不好,因為你的身分,也不太適合這種事情,對我也不好,因為我們辦公室在外面被人家說成這樣…..我覺得很無辜」。

高虹安還提及,「辦公室主任」,在他們處理完之後,後來其實也沒有做任何事情,「身體上或語言上,沒有再對你做任何騷擾的事情」,至於之前兩人的狀況,「你們倆各說各話….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證據..也完全沒有任何人證、物證….」,「我只能警告你說,我不要再聽到這些事情」。

錄音:搞到媒體去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想去諮詢喔

高虹安在另一段錄音檔中說,「在某一個時間點之後,他其實沒有再做這些事情的話,那我覺得…至少我可以認為他有教化之可能(笑)」,高虹安表示,有人說這時候應拿出2人手機,「我說,神經病 …..我為什麼要去看你們的手機…」

四叉貓隨即再加碼第3段錄音檔,高虹安說,若有其他政黨或媒體也聽到這個消息,「我們該怎麼辦」、「如果真的搞到媒體去,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想去諮詢喔,哈哈…..我當然就道歉啦,不好意思我辦公室沒有管理好」。

四叉貓直言,選前最後一天,高虹安會怎麼面對?希望她能夠好好的思考。

網友紛紛留言「太扯了」、「憤怒」、「搓湯圓兼檢討被害者」、「看清楚,這個女人太狠了」、「這種老闆,還覺自己無辜」、「這是什麼文化?叫弱勢者要隱忍」、「還警告咧,聽了真的一肚子氣」、「原來在鴻海學的就是這些東西啊 厲害厲害」、「從頭到尾只想到自己,後面那句最誇張:我只能警告你我不想再聽到這些事情」。

「這個真的很傻眼,都被霸凌了,還在群組解決,不就更被霸凌嗎?到底這是什麼邏輯」、「處理被害者,應該是比較容易的事,因為,弱勢的較好處理,軟土好挖就不會想挖石頭了」、「教化的可能嗎?我認為沒有。毫無同情心的老闆真的母湯啊」、「這就是古早時候那種為了自己仕途,要受害學生閉嘴的,會吃案的,萬惡國中小校長在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