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近日他與賈永婕的合照,才因「凸起的褲檔」驚呆大批網友,今(23)日AV導演圤智雨就在IG透露有女粉絲敲碗請魔獸拍AV,對此,他傻眼回應對方「夢裡什麼都有」。

圤智雨今(23)日在臉書和IG貼出與粉絲的對話截圖,一名女粉絲私訊他希望能「重金邀請魔獸演出成人影片」,他直言「想也知道不可能」,因為運動員有代言品牌的問題「不可能拍AV,所以妳還是夢裡幻想吧,夢裡什麼都有」,粉絲則失落回應「只能夠這樣」。

圤智雨發文表示「第一次遇到有女粉許願希望我去邀請魔獸來拍AV」,由於運動員有形象問題,因此沒辦法,他笑說「現在的女粉口味都吃那麽重就是了?」有粉絲就留言表示可以請黑人穿球衣等等,甚至還有人腦中浮現美籍藝人「杜力」,該貼文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的圤智雨—追蹤圤智雨的IG吧!】

圤智雨貼出與女粉絲的對話截圖。   圖:翻攝自IG/bcbcbabe

圤智雨表示運動員有形象、品牌的問題,不可能拍AV。   圖:翻攝自IG/bcbc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