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衝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3)晚趕赴新店碧潭,參加受邀觀賞知名劇團紙風車《武松愛老虎》演出,並在議員陳永福、議員候選人陳乃瑜的陪同下和小朋友互動。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小禮物,林佳龍也幫忙致贈來到現場小朋友,陪同的家長也大讚林佳龍親和力十足,紛紛和小朋友一起比讚合照開心留念。

林佳龍致詞時戲稱自己是龍龍阿伯引起許多的歡笑,他表示,看到這麼多小朋友一起來看紙風車很高興,相信紙風車除了透過戲劇為孩子帶來快樂,也可以讓大家從戲劇中學習,因為自己和家人都很喜歡看戲,孩子也在演戲當中成長。

林佳龍指出,今天會來參加這樣的活動,是因為前段時間在新店地區,遇到一個年輕的媽媽向他反映,「因為新店地區比較少藝術文化,孩子都很期待能有類似紙風車的活動」,所以自己來穿針引線,找來公益團體協助,也很感謝這些團體,願意支持協助紙風車到新店演出。

林佳龍也在現場許願,希望可以讓新北市有更多藝文活動,除了像今天這樣的開放場域,他也承諾,「未來要讓新北市有一個國際級劇院,以及流行音樂中心,讓大家看戲、聽音樂,讓新北市成為具有城市美學,文化素養的國際性城市」。

林佳龍今(23)晚趕赴新店碧潭,參加受邀觀賞知名劇團紙風車《武松愛老虎》演出,並在議員陳永福、議員候選人陳乃瑜的陪同下和小朋友互動。   圖:林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