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夫人廖婉如扮演最強分身,今(22)晚到板橋陪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淑君車隊掃街,兩人同樣來自台南,廖婉如感性擁抱黃淑君替她加油打氣,希望板橋市民用選票守護民進黨關鍵一席。

廖婉如說:「黃淑君過去八年擔任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辦公室主任,是很優秀的年輕世代,隻身北上、深根板橋,八年來留下很好的成績,我非常感動,希望選民力挺,讓她延續服務,保住優質的一席。」

廖婉如強調,何博文長期為民進黨奮鬥,承擔各項任務義不容辭,總是不畏艱辛全力以赴,在黃淑君身上也看到相同的特質,有勇氣及熱忱,相信黃淑君接棒的不只是一個議員的席次,也是把這樣奮鬥、承擔的價值接起來。

何博文表示,服務團隊過去八年推動了非常多市政建設、服務,黃淑君是重要幕僚,也一直站在第一線服務,希望11月26日鄉親市長投1號林佳龍,讓新北大翻新,板橋議員投18號黃淑君,讓服務延續。

黃淑君說,自己與許多板橋人相同,沒有任何家世背景,北上落根板橋打拚,很感謝廖婉如的肯定跟推薦,這一次非常苦戰,面臨的挑戰也很大。

黃淑君表示,八年下來累積推動的市政建設與服務非常多,但有很多是「未完待續」,像是湳仔溪整治、地下停車場興建、交通改善等,都需要一個有經驗的團隊,來延續服務,繼續推動,自己也已做好準備,全力爭取板橋鄉親的認同。

廖婉如今(22)晚到板橋陪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淑君車隊掃街。   圖:黃淑君服務處提供

黃淑君說,很感謝廖婉如的肯定跟推薦,這一次非常苦戰,面臨的挑戰也很大。   圖:黃淑君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