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在山城各區以車隊掃街,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蔡成圭、謝志忠、廖芝晏一路陪同。市黨部針對已遭開除的候選人翁美春不當使用2020年立委選舉時蔡英文站台支影片,作為此次2022市議員選舉廣告一事發表聲明,要求立即下架。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聲明,台中市議員第四選區(豐原后里)翁美春候選人,不當使用2020年立委選舉時蔡英文站台支影片作為此次2022市議員選舉廣告一案,已涉嫌偽造文書並意圖使人不當選。翁美春的行為已經違反選罷法,民進黨強譴責此稿移花接木、嚴重不實之行為,錯誤影片應立即下架,不排除未來依據法規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民進黨台中黨部發表聲明,要求翁美春錯誤影片應立即下架,不排除未來依據法規追究相關法律責任。民進黨台中黨部/提供

蔡其昌今天繼續進行第七天車隊掃街,一早先與台中市議員蔡成圭前往東勢、新社石岡等山城地區掃街,隨後下午又回到自己的第二故鄉豐原與前立委陳柏惟、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及市議員候選人廖芝晏繼續掃街,向群眾拜託11月26日「去投票,就會贏」,沿途市民朋友也熱情揮舞旗幟、為蔡其昌加油。

蔡其昌表示,拜託市民朋友在11月26日把票投給蔡其昌,投給東勢、新社、石岡的蔡成圭,投給豐原、后里的謝志忠、廖芝晏,支持會做事、有執行力的行動派團隊。

蔡其昌也提到,過去四年,我們替台中從中央爭取的經費沒有少過,但是現在的盧市長一直以來都與中央對抗,導致台中有許多需要中央協助的大型建設遲遲無法進行,市民朋友的生活品質沒有辦法得到提升,例如對山城鄉親非常重要的東豐快速道路,盧市長已經上任四年了,卻拖到現在第三標才動工,但一、二標的經費在哪,盧市長也沒有提出解決辦法,東豐快速道路還是無法通車,拜託市民朋友五天後將票投給有執行力、有行動力的蔡其昌,讓東豐快速道路四年通車,讓市民朋友更好生活,讓台中成為生活首都。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蔡成圭及市議員候選人廖芝晏表示,過去大家都認為山城是相對艱困的區域,但是這陣子以來行動派團隊勤跑基層,不論是造勢晚會、座談會及車隊掃街都已經明顯感受到山城鄉親的熱情,今天沿路上也看到許多鄉親為我們加油,有信心會贏得最終勝利,只要山城贏,台中一定能贏,拜託各位鄉親這週六一定要記得出門投票,支持行動派、翻轉大台中。

沿途都有支持者為蔡其昌加油。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