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立院助理費爭議延燒,網紅「四叉貓」針對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助理案相關爭議,21日晚連發18篇文,爆料高虹安立委辦公室的「小故事」,引發熱議。上周向北機站交出高虹安立院助理吹哨者資料的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也跟進連環爆出16個高虹安小故事,今(22)凌晨貼出一段高虹安在新竹的跑攤畫面,高虹安大唱「含淚跳恰恰」等歌曲,與現場大媽、阿伯互動熱絡,不下愛好紅酒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四叉貓」昨晚接連透過臉書娓娓道來高虹安辦公室的18個小故事,包含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都會「扛洗衣籃來上班,然後趁老闆不在辦公室的時候,偷溜出去洗衣服」,還有位「ㄅ前記者」常跑來辦公室待整個下午,不但跟助理借碗公杯蹭泡麵,還會指定要「台酒花雕雞泡麵」,此外,高虹安還超愛喝可樂,群組曾貼出4罐可樂貼上封條的照片公告,「為避免同仁喝可樂喝到委員想喝時沒得喝,這4罐列為戰備庫存,請同仁勿喝。若要拆封飲用前,請先去合作社買一箱新的來,確保安全存量為荷。」

林冠年跟進接連抖出高虹安的小故事,「老闆下來風城,助理幫忙找做臉的地方,被罵爆,結論是風城的作臉都無法滿足老闆需求,還是常跑回台北做臉」、「老闆頭皮容易出油,在風城跑行程空檔,助理一定要幫老闆安排美髮沙龍洗頭,保持清爽的髮型,老闆才有好心情」。

過去高虹安曾因大唱「塔綠班之歌」引來極高的討論。林冠年也貼出一段影片,指出畫面中高虹安在風城新竹跑攤,並在聚會中高唱「心花開」、「月亮代表我的心」、「含淚跳恰恰」等歌曲,林冠年還笑稱,「威士忌,都是用乾杯的,比我還有酒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