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多次針對民眾黨與其政治人物在臉書爆料,近期更是將砲火集中對準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對於高虹安助理案相關爭議,四叉貓21日晚間到22日凌晨又連發數篇貼文分享高虹安立委辦公室的「小故事」,其中包括「超愛喝可樂」、「叫助理創幾個google假信箱寄信給NCC檢舉媒體」、「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引起網友議論。

四叉貓透過臉書分享他從3個曾在高虹安辦公室工作的助理們口中聽到的八卦小故事,他們向四叉貓透露,被捲入涉詐領助理費的高虹安男友「Jack」李忠庭自行找了一個助理來負責替高虹安擋酒,這個助理「除了要幫按摩和做水晶指甲,還得每天把高虹安畫成大家認得的樣子,但薪水卻是全辦公室最低。」面試成功後「會寄一封信給助理,內容註明:『薪資屬本辦營業秘密事項,不得揭露予任何人』」。

四叉貓提到,高虹安辦公室每週都有「貼文績效獎金」1000元發給寫文讚數最高的小編,後來「攻城師都拿不到以後,高虹安就不發惹。」高虹安也曾感嘆「我們怎麼會『淪落到』被邱臣遠嘲笑這個會期公聽會辦的那麼少?」另外,高虹安辦公室內部傳出某主任為了追辦公室一個小妹妹,幫她代寫論文。而且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所以高虹安用黨團名義辦理性平講座,(委託賴香伶負責接洽講者)然後辦理性平講座的理由:『避免發生林奕華辦公室事件』」。

四叉貓並指出,高虹安第一次被旅美教授翁達瑞質疑論文,接獲線報有一群記者在堵她,高虹安崩潰在地下停車場躲記者群不敢上去,還叫助理拿文件去地下給她簽,最後急call JACK開車來帶走她。此外,翁達瑞的論文事件,讓高虹安非常氣憤,她想叫NCC去處理那些媒體,但立委私下叫NCC處理媒體很難看,為了顧面子,所以叫助理創幾個google假信箱,再寄信給NCC檢舉。

四叉貓也引述前助理指稱高虹安「超愛喝可樂」,但是每個月的飲料經費有限,因此有幾罐會被「貼封條」,避免高虹安想喝的時候沒得喝生氣。四叉貓還附上前助理提供的群組聊天截圖,可以看到群組內貼出4罐可樂貼上封條的照片,發公告提醒「為避免同仁喝可樂喝到委員想喝時沒得喝,這4罐列為戰備庫存,請同仁勿喝。若要拆封飲用前,請先去合作社買一箱新的來,確保安全存量為荷。」形同喝一罐要買一箱回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篇後勁好強」、「第一次看到可樂貼封條的」、「可樂是多貴?還是有多難買啊?」、「可樂是多貴?還是有多難買啊?」、「新竹市府的公務員皮皮挫」、「怕員工吃,怕員工喝,很怕被員工佔便宜,所以先拼命佔員工便宜」,不過也有網友直言:「個人認為這些爆料會有反效果!」、「真無聊這個也要說,來聊聊棒球場比較實際」,四叉貓則留言回覆:「我就喜歡聊聊小情小愛小八卦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