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度發生駭人聽聞的襲擊女子事件,浙江20歲抖音網美「仙氣樂蘊」徐姓女子19日發文表示,她日前在公廁上完廁所後,被一名男子尾隨埋伏持磚頭襲擊,持續暴打20多分鐘,過程中男子還「挖我眼睛、拔我舌頭」造成她臉部嚴重骨折住院治療,如果不是後面有人來「我可能就死在那兒了…」當天警方隨即逮捕年僅19歲的俞姓男子。

浙江永康市公安局20日發布通報指出,19日網路瘋傳一起「女子在公共廁所被毆打」案件引起網友關注,事發於10月30日下午4點多,警方接獲報案,象珠鎮三井頭村某公廁內一名女子遭人毆打,當天傍晚6點多,警方隨即逮捕嫌犯19歲俞姓男子,隔天並依法刑事拘留俞姓男子,他因涉嫌故意傷害罪,11月14日檢方批准逮捕。

經初步傷勢鑑定,被害人徐姓女子所受傷勢為輕傷二級以上,待徐姓女子傷勢穩定做最終鑑定,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徐姓女子19日晚間透過抖音發文控訴「被變態流氓打成這樣。」她指稱,當天下午在公廁上完廁所,俞姓男子在旁邊隔間門後衝出來,從後抱住她,一手摀住她的口、鼻,接著一手持磚頭往她頭上砸。

徐姓女子心有餘悸回憶,當時曾拼命反抗,她身高166公分、體重60公斤,力氣實在太小,無法掙脫。磚頭砸下來那一下「我就有點暈了,接著他手又伸進我眼睛,想摳我眼睛,還把手指伸進我鼻孔…」,俞姓男子甚至發狂似的撕咬她的鼻子,見她呼救又拔她的舌頭,她反抗咬了對方一口,俞姓男子就用磚頭猛砸,害她牙齒被砸掉數顆。

徐姓女子說,她被俞姓男子打到「嘴巴裡沒有一塊好肉,連話都說不出來。」最後只能癱軟在地,靠一口氣撐住,想往外爬又被拖回來繼續打,整整暴打了20多分鐘。村裡一對路過的夫妻,聽見女廁傳來求救聲來查看,俞姓男子見狀還再往徐姓女子身上砸了2下才逃離,夫妻緊急報案將頭臉血肉模糊的徐姓女子送醫。

徐姓女子強調,她和俞姓男子素不相識,施暴2、3天前,對方曾假裝來她家的超市領快遞,每次空手而歸還對著她笑。徐姓女子母親受訪時提到,事發公廁離超市不過百米,因為緊鄰廣場,人多車雜、很吵鬧,所以一直沒人發現,女兒頭部傷勢最嚴重,鼻子、眼眶骨折,牙齒被打掉6、7顆,還有一些被打歪,等臉好了才能去拔牙植牙,住院治療了19天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