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全天都在台中輔選,他表示大家普遍對藍綠兩黨不滿,甚至是絕望,中間選民達到歷史高點,至少台北市是這樣,人民在尋找新的政治希望,呼籲大家給台灣民眾黨一個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1126是投給自己、投給台灣未來的希望。

柯文哲表示, 台中像美國的搖擺州,不同黨籍的市長換了最多次,代表台中市民很可以接受新的事物。台灣過去30年最重要的是藍綠兩黨,民眾黨做為第三黨,對台中市有很大的期望,因為這裡是最能夠接受改變的地方。但政治還是要回到市俗的一面,特別是地方選舉更要組織、人脈與金援,民眾黨推的候選人對公共事務都很有熱忱,而且都很年輕。

柯文哲說,不管選舉或執政,都是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我們希望候選人能給台灣政治帶來新氣象,再次提醒大家11月26日記得回家投票,也包括18歲公民權要投下同意票。

他說,大家普遍對藍綠兩黨不滿,甚至是絕望,中間選民達到歷史高點,至少台北市是這樣,人民在尋找新的政治希望,呼籲大家給台灣民眾黨一個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台中市黨部代理主委郭達鴻表示,民眾黨要在這一次的大選中,便要扮演關鍵角色。藍綠兩黨盤據台中議會版圖太久,這次台中市需要有理性、中道、科學的聲音在市議會,民眾黨的目標拚三席以上,在議會成立黨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