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與蔡其昌競選總部今(19)日晚間在台中舉辦《翻轉中台灣》四縣市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超過萬人相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三巨頭合體站台,現場拉起「翻轉中台灣 拒絕黑金政治,光復大台中 贏回公平正義」的大布條,向所有鄉親懇託,只要大家堅定支持、拉票、催票,出門投票,用行動拚未來、支持行動派會做事團隊,就能讓改變成真、讓家鄉大步向前走。

蔡其昌表示,自己要改變家鄉的堅定意志,這是自己對台中市民的誠意和敬意,要做一個認真的市長之前,要先做一個認真的候選人,上次自己跟大家分享了一張選票的力量,今天要在這裡告訴大家用一天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蔡其昌說,現在的市長盧秀燕說要守護台中,結果一天就賣掉年輕人的未來,將居住正義的社宅土地賣給財團,她說要守護台中,卻將捷運藍線的路線車站改來改去,改到特定家族土地上,是盧秀燕用她一天的決定,讓藍線到現在動工遙遙無期,她說要守護,台中結果虐童案件層出不窮,甚至昨天又發生了,是盧秀燕讓爸爸媽媽生活在恐懼之中,我們最後只得到一天的道歉改善。空氣換新政見也跳票,台中的空氣品質排名四年前11名,現在倒退到第12名,我們只有一天得到一瓶騙孩子的谷關空氣瓶。

蔡其昌最後也呼籲,所有支持台灣的鄉親,共同支持彰投苗的縣市長候選人,去投票就會贏,台中要成為中台灣的火車頭,就從今天開始,其昌要帶領大家向前行,最後一個禮拜,我們作伙拚,作伙贏,去投票,就會贏,一起光復台中,找回光榮。

總統蔡英文表示,今天看到現場,有這麼多好朋友,願意為台灣挺身而出,自己要跟大家說一聲謝謝,謝謝大家願意站出來,我們一起拚到最後一分鐘。來台中之前,很多人都告訴自己今年選情很冷,但是自己今天一整天從北到南,從台北、彰化、南投、雲林,再回到台中,這已經是第7個行程了。自己到每一個地方都有很多支持者來加油,來給我們的戰將們鼓勵。11月26號我們不只是台灣要贏,台中要贏、彰化要贏、南投要贏、苗栗也要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