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衛福部長薛瑞元稱陳時中仇恨值高是因為擋了疫苗掮客,被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酸說要不要把掮客名字公佈出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上午受訪說,陳時中則說,他現在在選舉,「要公布那個姓名,可能是這樣、可能要請教部長了。我們現在在做選舉,防疫我們以前都努力過、都盡力過了。」

陳時中今日上午前往湖光市場掃街拜票,並於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今日下午將舉辦遊行,陳時中說,是個歡樂大遊行,號召支持者全家一起來,從小到大都是他們的市民,都要把他們照顧好,歡迎大家一起來。

對於18歲公民權憲法複決案,陳時中說,昨天跟吳怡農在捷運站宣導,反應非常熱烈,年輕人都覺得這個議題非常重要。至於其他兩黨有很多機會都可以來宣揚,蔡英文也不斷在廟口開講或任何場合都在宣揚。蔡英文上次選票817萬票已經很高了,但18歲公民權要通過要965萬票,所以,蔡英文不斷呼籲千萬要出來投票,讓這次18歲公民權能順利通過。

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藍營在打假球,陳時中說,他覺得既然在立法院有共識,都送出來了,無妨再多一點力量。「完全都不講,我想這也是不對的事情。」

對於衛福部長薛瑞元稱陳時中仇恨值高是因為擋了疫苗掮客,被黃珊珊酸說,陳時中要不要把掮客名字公佈出來?陳時中則說,他現在在選舉,「要公布那個姓名,可能是這樣、可能要請教部長了。我們現在在做選舉,防疫我們以前都努力過、都盡力過了。」

陳時中19日出席「海內外學術界後援會誓師大會」前表示,他處理疫苗採購時,有出現一些不合程序的申請,也許有人因此被拒絕而感到不滿,但自己是依法行事。

媒體提問,有些人認為這是跟薛瑞元唱雙簧,陳時中說,沒有所謂的唱雙簧,他們都是同一個隊伍出來,當然很多相關的事務,以前都是有討論過。

陳時中說,以前購買疫苗的程序就是要有原廠的授權,「你先要有東西,你有買得到東西、有可能買得到東西,才有可能開始討論,如果什麼東西都沒有,那怎麼來開啟這個買賣的頭呢?」

對於媒體再追問可以談一下採購疫苗的掮客嗎?陳時中說,「剛才已經回答過了。人的事情,我們現在不討論這個事情」。

對於高雄豪宅沒有裝潢的毛胚屋被認為就是要炒房用,陳時中說,沒有人炒房放了十幾年在炒房的,「那你來炒看看,放了十幾年都沒有炒。」對於沒有裝潢,陳重申,炒房就是短時間買賣套利用的,把那個定義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