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遊客歡迎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盛大展開,為了讓遊客逛耶誕城時方便食用,台鐵台北鐵路餐廳特別在板橋站臨時販賣台,開賣鐵路便當節開幕當天超受歡迎的EMU3000造型陶瓷便當裡面提供的餐點,「薑黃雞球」及「紫米鮭魚」海陸飯糰,今(18)日起至明年元旦,每週五、六、日下午4點半開始販售。

台鐵表示,這次販售的「薑黃雞球」及「紫米鮭魚」海陸飯糰,原是台北鐵路餐廳在11日第7屆鐵路便當節開幕當天,推出1日限定的EMU3000造型陶瓷便當裡面的菜色,「薑黃雞球」飯糰加入菜脯之古早味元素,內餡為干貝XO醬拌炒的雞丁,這次2.0版特別加入珍珠貝,外層裹上香鬆,海陸內餡鹹香開胃、口感濃郁;「紫米鮭魚」飯糰內餡除了鮭魚肉,再加入當日現剝草蝦仁,以及蛋、蔥、菜脯等配料,外層裹上海苔粉,一口咬下、滿滿鮮美海味。

「薑黃雞球」及「紫米鮭魚」海陸飯糰僅在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辦期間,週五、六、日16:30在台鐵便當板橋站臨時販賣台販售,數量各50個,每個80元、2個特價150元,並送精美紙袋1個。

買2個飯糰送紙袋1個。   圖:台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