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被揭露曾赴中國與中國國營企業經商後。國民黨今(17日)再召開記者會,加碼揭露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的親哥哥也在中國經營公安設備,而昨天替鄭運鵬站台並合稱「昶鵬車」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靠媽媽在中國經商賺的錢選立委,因此諷刺民進黨這些人根本是「中國好鵬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指出,顧立雄掌國安會祕書長高位,1983年至2016年擔任「萬國法律事務所資深合夥律師亅,該事務所於1991年在中國楅州市經營事務所,國安會秘書長曾接中國生意,難道沒有國安風險?因此他們呼籲顧立雄立即下台。

凌濤則批評,鄭運鵬日前曝光台積電規劃中的龍潭廠設置案,但這種高度敏感的科技案必須由廠商自行宣布,而一個落選後跑到中國賺人民的鄭運鵬,在選情告急的狀況下洩漏台積電的設廠秘密,還有什麼不能洩密的,未來若讓鄭運鵬入主桃園市政府,難保鄭運鵬不會為了個人利益將桃園廠商的機密洩漏給中國。

凌濤接著提到,林昶佐昨天到桃園幫忙鄭運鵬掃街,還號稱兩人合組「昶鵬車亅,但他們發現,鄭運鵬與林昶佐原來有共同的中國人生經驗,林昶佐的的媽媽在中國賺錢給兒子選立委、玩樂團,林昶佐本人還閃兵,這種人說愛台灣,大家敢信嗎?所以這兩人合體其實是「中國昶鵬車亅。

凌濤更指,民進黨在北台灣不只有「中國鵬」鄭運鵬以及陳時中的高端二期陸資爭議,還有曾喊出「家人不干政」的江聰淵,江聰淵的親哥「江永豐亅一方面穿著競選背心幫忙跑行程,一方面到中國做生意,其負責的「台灣寰康科技有限公司」經營酒精鎖測試儀相關公安設備,賣給中國公安單位,是不是賺共產黨的錢?應該好好查清楚。

凌濤諷刺,總統蔡英文曾呼籲「1126給世界一個正確訊息」,結果民進黨自己推的人都跟共產黨有金錢往來,這就是民進黨所謂正確的訊息嗎?因此他們今天呼籲民進黨支持者,響應蔡英文的號召,讓鄭運鵬、江聰淵落選,讓顧立雄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