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起跑日,中和街頭出現市議員參選人張嘉玲9部「粉紅超跑車隊」,今(16)天是這屆市議員大選活動的起跑日,張嘉玲的有9部腳踏車的「粉紅超跑車隊」,在今天上午9點開跑!

張嘉玲表示,「粉色超跑車隊」就是「粉紅色超級骨力跑腳踏車隊」的縮寫,除了強調自己不只拼盡全力參選舉,當選後也會為地方、為監督市政「超級骨力跑」!由於粉紅色通常被認為是帶有正面情緒的顏色,讓人感受到溫柔、和諧與坦率,張嘉玲認為最能突顯自己從政的優勢及特點,期待透過吸睛車隊,吸引大家記住自己,並在11月26日投票給自己!

車隊一上路,立即吸引路人注目,有很多民眾給予熱情的回應,對於選情非常危險的她,感到特別溫暖,她也因此得到更多力量,全力衝刺。張嘉玲展現出雲林女孩騎腳踏車的本事,一路揮手,還可以為自己廣播,絲亳沒有因為騎車而氣喘噓噓!

張嘉玲說自己愛運動,從小就很會騎腳踏車,最喜歡騎著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因為這種速度看到的風景最美,看到地方需要改善的地方最真實,她根本不用規劃路線、不用助選人員帶路,自己就可以帶著車隊掃街,因為她早已經在最短的時間把中和走透透,無論是中和93個里、社團、社區、協會、學校、公園、運動場、市場、大街小巷,都踏遍無數次,當中也看到中和建設不足之處,更以政見及實地會勘許多建設,以解決民眾反應的問題,選民及鄰里的服務未曾停止過,非常不解為什麼會有其他候選人散播她不懂地方建設的耳語,張嘉玲說,散播假消息、負面訊息,都不是好的選舉文化,不應該被鼓勵,她一向都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來做人做事,我們的社會,才會進步,有善的循環!歡迎每個人可以來參加她的「粉紅超跑車隊」,一起散播滿滿正能量,讓中和更良善、更美好。

張嘉玲的有9部腳踏車的「粉紅超跑車隊」,在今天上午9點開跑!   圖:張嘉玲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