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川普才剛宣布要參選 2024 的美國總統大選,其女伊凡卡·川普對此立即發布聲明表示,自己不會參加父親 2024 年的美國總統競選活動。伊凡卡還說,自己並不打算參與政治。

綜合外媒報導,伊凡卡表示 :「我非常愛我的父親,但這一次,我選擇優先考慮我年幼的孩子和私人家庭生活」。伊凡卡還說 :「我不打算參與政治。雖然我將永遠愛和支持我的父親,但今後我將在政治舞台之外這樣做」。

報導稱,川普擔任美國總統期間,伊凡卡和其丈夫賈里德·庫什納都擔任政府高級顧問,庫什納還在中東和平計劃等政策中發揮了極為重要的作用。當地時間 15 日晚間,川普在海湖莊園進行演講並正式宣布將參加 2024 年美國大選時,伊凡卡並未出席該活動。

對此美國網友表示 :「伊凡卡此舉很明智」、「伊凡卡是睿智的女性」、「終於有姓川普的人為美國做點好事了」、「沒人在乎伊凡卡」。

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圖:翻攝川普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