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10天,各政黨競爭越來越激烈,國民黨出動車隊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今(16)日表示,將繼續鞏固台北、新北、基隆、桃園等縣市的優勢,並且預計在選前黃金週11月19日在桃園南區舉辦3萬人的大型造勢活動。除此之外,國民黨選戰最後階段重兵布署北台灣,造勢晚會也選在北部7縣市的中心點桃園,晚會並將再次喊出「1126勝利連線」,希望激起選民的熱情,在11月26日當天讓國民黨北北基桃候選人順利當選。

洪孟楷表示,進入選前最後的倒數階段,國民黨將採取短兵相接的策略,出動各候選人掃街、站路口、市場拜票,極力爭取選民的支持。他說,國民黨要守住既有執政的14縣市,也要擴大執政優勢,針對台北、基隆、桃園這3個「重中之重」的決戰區,會在黃金週和選前之夜辦大型造勢活動,盼望激起支持者的熱情,催出選票。

在投票日前的黃金週11月19日,國民黨將在北部7縣市的中心點桃園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號召3萬名支持者到場聲援,屆時包括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以及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等人都會到場,積極宣傳「1126投1126」,要創造北台灣大勝利。

至於11月25日的選前之夜,六都都會舉辦各自的造勢晚會,但作為重中之重的台北市,將邀請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等人前來站台,向民眾訴求蔣萬安已經準備好擔任台北市長,國民黨要一舉拿回首都政權。不過25日的凱道路權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搶先一步,蔣萬安昨天受訪時表示,選前之夜的地點已經確定,會再由競辦公布活動流程及細節。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出席侯友宜主辦「六都聯合造勢」活動。   圖:侯友宜競辦提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