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投票前14天,國民黨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六都市長候選人聯合造勢,在晚間6點半活動暖場階段,現場主持人就宣布到場的支持民眾已超過3萬人,更多次高呼「六六大勝」口號,期許國民黨在六都全勝。

據瞭解,國民黨今晚在板橋的造勢現場擺設約1萬5000個座位,約在晚間6時許就幾乎坐滿,人潮也擠滿周邊走道。因此在晚間7點半多,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正式進場前,主持人還要請走道及紅龍外的支持者暫時退開,才能讓市長候選人正式進場。

在柯志恩、謝龍介、張善政、蔣萬安、盧秀燕及壓軸的侯友宜逐一進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登場,再次形容自己是「總教練」,而國民黨的六都參選人就像「明星球員」。

朱立倫致詞表示,台灣六都就占全台總人口的74%、約1700萬的人口,台灣的六都可以說是所有台灣最團結的力量,六都好、六都強,台灣就好、就強,六都選對人,台灣才不會沉淪,六都市長做對事,台灣才會過好日子,所以國民黨這次的六都市長提名,都是實實在在做事情的好人才,都是中道理性、穩健務實,有實力、有學歷、有經歷的最好人才,新北市的侯友宜就是最好的標竿。

朱立倫接著說,台北市提名的蔣萬安就是國民黨年輕的力量,未來的最大希望;而國門之都的桃園代表桃竹苗科技廊帶的領頭人,因此國民黨提名學歷最高、經歷最完整,而且帶動台灣科技業發展的張善政,其能力、學歷、經歷無人可比;台中市長盧秀燕過去4年的表現,讓大台中空氣越來越乾淨、政治越來越陽光、經濟發展越來越有活水,是最有能力的媽媽市長。

另就南台灣的兩都。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台南提名在地打拚30年的謝龍介,有戰鬥力、有能力,謝國介對台南的付出和對台南的愛,會讓謝龍介成為改變台南、創造奇蹟的台南市長;而高雄的柯志恩要用團結高雄市民的力量扳倒「大鯨魚」,這位「小蝦米」這幾個月來已經變成最有戰鬥力的「戰鬥龍蝦」,柯志恩帶起的旋風一定能創造奇蹟改變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