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將在黃金週20(日)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遊行。受邀參與演出的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說,這次選舉也有其他黨派的候選人邀請,他們都非常樂意演出;這次陳時中邀請,他們也曾「有點掙扎」,畢竟參加遊行可能大家想法會比較多一點。

陳時中競總今(16)日公布1120「疼惜台北、為愛而走」遊行。活動將於20日13時30分,從忠孝東路、紹興路口走道市府前廣場。

總幹事吳思瑤說,阿中粉絲總動員,這場活動是歡樂大遊行,第一階段是遊行,集結六大隊,順著最熱鬧的忠孝東路,一路進入逸仙路進入市政府廣場,沿路也有12個「加油站點」;第二階段是15時開始會有演唱會,陳時中一路跟著人民,也會邀請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一起對外發表談話。

吳思瑤也說,非常感謝紙風車團隊幫忙。遊行活動也請到小虎隊來一起跳舞。活動也放了「小蜜蜂」童歌。「大朋友、小朋友,你們最愛的紙風車來了」。

今年11月6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貼出陳時中10月在頂級奧式餐廳喆園餐敘後,緊握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分院副院長李雅玲,李的夫婿丁金聰也在一旁,被徐巧芯斥為「鹹豬手」。同場的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事後還出面召開記者會希望,不理性的電話不要再騷擾他們了。

張敏宜今日出席陳時中競總記者會時說,這次選舉也很有多個各黨各派的人邀請。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基進黨、無黨籍都有邀請,「我們也很明確讓大家知道,認同這樣理念,我們都非常樂意去參與這樣演出」。她說,陳時中不止一次、兩次、三次邀請,「我們也有點掙扎,畢竟參加遊行,可能大家想法會比較多一點」。

陳時中競總16日公布1120「疼惜台北、為愛而走」遊行。   圖:林朝億/攝

陳時中競總16日公布1120「疼惜台北、為愛而走」遊行。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