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在中和南勢角舉辦音樂會,透過歌曲及音樂等節目增進民眾互動,同時將「中和九大政見」及對「新北的發展願景」傳播給更多人知道。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王美花、基隆市長林右昌和立委江永昌到場助陣推薦林佳龍及三位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張維倩、張嘉玲、張志豪。

音樂會現場擠滿熱情支持者,候選人們在台上積極宣傳過去4年政績,同時也暢談未來中央及地方要共同推動開闢南勢角東西側聯外道路、收回齊魯兵工廠不當黨產轉作南勢角大公園等政策願景。最後呼籲鄉親們11月2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讓蔡英文總統推動政策更有力量。

林佳龍作交通部長幫助新北市很多,包含環狀線二期、萬大樹林線、新北四大交流道改善、23座前瞻建設停車場,中和的佳和、錦和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是林佳龍跟江永昌付出很多心力推動。面對全國疫情,佳龍部長當時給予客運業、觀光業、旅宿業很多支持,才能挺過疫情難關。中央執政送出4000多戶社宅的大紅包給新北市民,而中央對新北的交通建設補助也超過509億元。

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台灣有全球沒有辦法取代的半導體產業,因此世界都很關心台灣的選舉及政治穩定。林佳龍是過去在執政團隊的同事,疫情顧好,台灣才能有現在的經濟好成績,台灣的經濟在民主國家中名列前矛。林佳龍運用過去交通專業,推出交通月票政策,促進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使用,響應未來國際淨零碳排趨勢。經濟部也補助很多經費給傳統菜市場更現代化、更衛生,讓更多人願意逛市場,但需要地方政府配合跟中央推動。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綠色執政品質保證,選對人會做事4年可以改變一座城市,選對人就能像基隆一樣改善財政體質、降低負債,現在已經可以媲美國際海港城市。65歲以上要免費裝假牙基隆過去財政困難就在做,但新北市不做,林佳龍現在已提出說要為新北的長者服務,讓長輩晚年生活可以變得更健康。立委江永昌很認真在中央推動中和交通改善,時任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多有協助,新北將來由交通專業的林佳龍當選,交通問題定能迎刃而解。

立委江永昌說,感謝小英總統推動前瞻基礎建設,中和才能在水環境、交通建設有發展。台灣跟世界支持民主自由的國家結成民主同盟,很多國家都到台灣參訪。台灣的安全,就是世界的安全,台灣是世界安定的力量。中央執政對人民照顧面向多元,從育兒津貼、長照2.0預算將近700億元、在中和不斷釋出最精華的國有地興辦社宅,中央在地方興辦社會住宅,但市府需要加把勁,中央認真在做,需要市府好好配合。壽德公園滯洪池、漳和濕地重啟、藤寮坑溝改善、瓦磘溝氣曝池增設、佳和公園停車場、錦和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都是中央補助。江永昌更細數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推動南山溝分洪、雙和醫院、台灣圖書館興建,這些重大建設的推動都需要地方好好協助中央執行,因此需要林佳龍來當市長。

林佳龍說,過去防疫中央會做事團隊,他作為交通部長就是其中一員,任內推動防疫計程車來協助防疫工作,讓台灣維持經濟發展。佳和公園、錦和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過去與立委江永昌在中央努力補助給地方。林佳龍說南勢角聯外東西側聯外道路的可行性評估已經有做了,但市府卻遲遲未推動,這將來一定要做。接下來還有中和大排防汛道道路更新、藤寮坑溝全流域改善、中和交流道改善、瓦磘溝親水環境、社宅興建需要繼續推動,將來會利用台中市長經驗來翻新新北市。並會推動「1坪換1坪」、「都更整合師」都市更新政策,來讓新北的建築物能夠更加的安全。

市議員張維倩表示,將來要繼續支持佳龍市長的免費裝假牙、敬老卡政策相挺長輩。過去四年她協助改善很多公園,尤其是興建佳和公園、錦和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她也特別重視婦幼權益,過去推動托嬰監管雲,讓年輕爸媽放心上班工作。

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表示,三張好牌要為中和帶來更精彩的未來,讓三席全上,中和更棒。這次的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台灣過去經濟在世界都是排在前面,但新北相對進步有限,要讓民進黨在新北市重新執政。中央班班有冷氣、育兒津貼等社會福利政策,地方需要過半的議會跟市長,才能讓地方好好跟中央配合。未來當選後要跟林佳龍、立委江永昌共同推動南勢角東西側聯外道路、南勢角大公園等建設。

市議員張志豪則說,新北市侯友宜市長都不聽議員的建議,因此應該要把林佳龍送進市府,讓大都市有好的發展,結交更多的姐妹市。將來更要推動市府公開透明、推動公平正義,讓市府議會合作更順利。

立委江永昌說,感謝小英總統推動前瞻基礎建設,中和才能在水環境、交通建設有發展。   圖:江永昌辦公室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王美花、基隆市長林右昌和立委江永昌到場助陣推薦林佳龍及三位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張維倩、張嘉玲、張志豪。   圖:江永昌辦公室提供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在中和南勢角舉辦音樂會,透過歌曲及音樂等節目增進民眾互動   圖:江永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