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下午4點30分,新北市議員(板橋區)候選人劉美芳,與板橋府中商圈發展協會,共同舉辦了多部電影超級英雄主角的cosplay快閃活動,短短幾分鐘!超級英雄們齊聚一堂,在府中商圈快閃現身。

扮演神力女超人的劉美芳表示,會想舉辦這樣的活動,主要是配合歡樂耶誕節的熱鬧登場,再結合商圈發展協會,希望能帶動更多人潮來這裡多逛逛,畢竟這2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店家生意都大受影響,希望藉由多舉辦一些不同的活動來增加大家前來商圈遊玩的動力。劉美芳笑說:「感謝今天這幾位超級英雄們(超人、綠巨人浩克、貓女、蜘蛛人、鋼鐵人)在拯救全宇宙的百忙之中,還現身板橋來幫我加油打氣!」

府中商圈理事長劉朝翔(飾超人)表示,這次新北耶誕城配合府中雙城計畫,在商圈附近設置許多大型裝置藝術,且有吃有逛,除了市民廣場外,大家也可以多來府中商圈走走。另外,他也要特別感謝劉美芳,當初大力支持跟推動府中雙城改造計畫,讓商圈開始恢復活力,並透過多元活動的舉辦,獲得眾多市民支持,他深信未來商圈的發展一定會更好!

府中商圈變裝快閃活動。   圖:劉美芳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