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今(12)日舉行大造勢,白天有電視名嘴鄭弘儀陪同掃街拜票,晚間總統蔡英文站台時強調,期許嘉義縣這次得票率全國第一名,破七成。蔡英文表示,選票拿得比她當年選總統時還多,也沒關係。 

蔡英文表示,她今天來嘉義縣,幫翁章梁縣長,也幫嘉義縣的「國嘉隊」所有的候選人加油。她指出,這次對嘉義縣的選舉很期待,要交代三項任務給大家,請大家一起來完成︰ 

第一,2020年總統大選,她在嘉義縣的得票率是64.22%,這次嘉義縣的選舉,期許翁章梁的得票率,超過7成,贏過蔡英文的60幾趴,也沒有關係,嘉義縣要拼全國第一。 

蔡英文期勉民進黨提名的鄉鎮市長也要通通當選,太保市市長要投給2號戴光宗,讓戴光宗當選;第三項要拜託大家讓民進黨提名的縣議員候選人全壘打,通通凍蒜,一起跟翁章梁拚縣政。 

蔡英文強調,年底的選舉,十八歲公民權投票一定要投同意票,不只代表對年青人的支持,也是推動民主、進步的價值,讓台灣跟全世界重要的民主國家,都一樣進步。 

立委兼翁章梁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陳明文致詞時也強調,嘉義縣長選舉一定要拚出歷史最高的得票率!國嘉隊所有候選人當選全壘打。 

陳明文指出,翁章梁帶領我們嘉義縣轉型,從農業縣邁向農工大縣,這四年大家看到翁章梁的認真與打拚,請大家繼續支持。陳明文期許呼籲民眾,1126用手中選票支持翁章梁,讓他的得票率超過張花冠的63%,達到65%,突破20萬選票。 

翁章梁致詞時指出,農工大縣,一定實現,這個機會已經等100年。1920年,日本人宣布蓋嘉南大圳,當時全國都是農業,2020年嘉義縣爭取到六個產業園區同步啟動,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水上南靖產業園區、中埔公館產業園區、民雄航太園區、布袋水產加值園區,六個同時啟動,這個希望嘉義人等了100年。 

除了六個產業園區一起運作,還有四個重大建設,民雄北市子630戶社會住宅、故宮國寶修復館115年完工中央投資31億元,現代化屠宰場在朴子,成為外銷最重要台灣第一的現代化屠宰廠,畜產基地投資32億元。 

茶改場總場要遷移到嘉義番路,在梅山設立高山試驗站,總共投資10多億,四個重大建設都進行當中,不只如此,今年8月13日蔡英文總統宣布無人機國家隊設在嘉義縣。 

今天參與造勢大會的還包括經濟部長王美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立委蔡易餘等。

尋求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強調,農工大縣的希望,嘉義縣民已經等了100年。   圖: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

尋求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氣氛熱烈。   圖: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