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10日晚間抵台,來台灣的第一場比賽將於19日在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許多球迷引頸期盼一睹NBA明星中鋒頂級球技的風采。然而,網紅「館長」陳之漢11日晚間在直播中因場地問題大發雷霆,以雲豹贊助商的身分痛批民進黨政府和國立體大「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

館長提到,自己11日晚間跟球團吃飯,聽到場地問題讓他不能接受,每場比賽要花費百萬元承租的場地,卻漏水、破爛,而且「房東」國立體大還不維修,反嗆球團可以不租,還稱直銷業者和宗教團體付的租金更高。館長氣憤直呼,這究竟是體育大學還是直銷大學、宗教大學?

館長指出,球團願意協助出錢維修,並裝設LED設備,豈料國立體大竟要求每次比賽「裝一次、拆一次」,也就是比賽前裝好,比賽後就要拆除,否則要再加收租金,球團也找了市長幫忙「好像求神一樣」,結果也沒有下文。館長還暴怒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出來面對,更質疑蔡英文總統說要讓世界看到台灣「難道是看到台灣有多爛」。

館長表示,如果不相信他的說法「不爽來對質啊!不爽來對質啊!」他也不滿校方收那麼多租金為何場地沒維修,更怒嗆「今天這件事情不處理哦,老子現在開始天天噴你,噴到選舉結束,我看不起你,交情多好都一樣啦!哪有人這樣,我們的國家官僚怎麼可以官僚成這樣。」並強調:「球迷如果進到那個球場覺得爛,不要怪雲豹隊,這個鍋是政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