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前立委黃國昌今(11)日表示,「鱸鰻」角頭林秉文帶警大校長陳檡文去的豪宅招待所88會館,其實就是「地下匯兌洗錢案」郭哲敏所有;內湖偵查隊隊長林弘基去賭天九牌的內湖行愛路招待所,也是屬於郭哲敏的。他呼籲檢察官不要畏懼政治惡勢力,勇於掃除黑金,徹查郭哲敏與林秉文的非法洗錢金流,為人民清除違法濫權的政治敗類。

針對「地下匯兌洗錢案」,黃國昌說,這兩天陸續看到幾篇幫忙洗地的報導出來,企圖帶風向,言之鑿鑿地說「這個案子辦的很漂亮」、「絕對沒有洩密放水的問題」。

他相信絕大多數投入此案的檢警,都是兢兢業業地辦案,很辛苦。正是因為如此,他才無法忍受「為何讓主嫌郭哲敏跑了」?其實警界高層都很清楚,郭哲敏就是金主,可以說政商關係雄厚。

他質問,難道只有陳檡文與林弘基兩個人去過嗎?出入刑事警察局像自家後院的「茶壺邱」,還有牽了多少高官權貴去郭哲敏的招待所享受極樂時光?這麼大的洗錢案,居然是決定在郭哲敏跑了以後收網執行,逮了一堆小弟,這樣很棒嗎?

他想問一句,現在打算透過什麼方式,把主嫌郭哲敏逮回來?具體策略是什麼?還是就發個通緝,就交差了事?他想請請辦檢察官好好想想,是誰怕郭哲敏被逮?是去過郭哲敏招待所的,但只有陳檡文與林弘基嗎?但更可惡的,是隱身在郭哲敏與林秉文這兩個傢伙背後,幫忙撐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