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與台南濃霧特報,請用路人小心。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11日)西半部地區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凌晨4時35分,馬祖與台南市都觀測到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鄰近的嘉義能見度亦較低,請民眾注意。

今天西半部的晴朗天氣將持續,而東北部地區、基隆北海岸與馬祖則有局部短暫雨,東部、東南部地區與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包括澎湖、金門仍然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今天清晨6時平地最低溫來到攝氏19度,出現在花蓮鯉魚潭,全台各地上午7時的溫度,大都在23、24度間,又更溫暖些,預測白天氣溫回升更高,全台都可能在32至33度間,堪比夏天。

不過提醒民眾,日夜溫差可能相差10度,請注意早晚偏涼。

明天(12日)周末,全台各地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只有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要注意的是,夜間至清晨,西半部地區將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金門與馬祖都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