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白熱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10)日啟動各選區車隊掃街,第一站選在第四選區(左營楠梓),由市黨部主任委員許智善、立委劉世芳帶領4位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李柏毅、李雅慧、黃文志、黃偵琳車隊掃街,呼籲支持者讓4席全上。 

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表示,市黨部的目標就是訴求左楠大團結,集中選票,讓提名的四位候選人,4席全上。左楠區因人口成長,席次增加一席,但是多達20位候選人,也讓選情錯綜複雜,所以市黨部呼籲民進黨支持者,支持陳其邁市長再拚4年之外,議員選舉方面,一定要團結集中選票,讓四席候選人都順利當選,讓民進黨在議會的席次過半。

劉世芳表示,民進黨在左楠區議員的訴求就是4席全壘打,但是除了現任的3席,目前特別要搶救新人黃偵琳,才能4席全上。劉世芳分析,因今年選情較冷,新人不容易出頭,再者是左楠有20位候選人在拚9個席次,競爭非常激烈,每位候選人都在搶票,民進黨還面對了其他小黨或無黨候選人分票,所以市黨部喊出「左楠大團結,4席全上」,就是呼籲集中選票才能4席全壘打。

議員參選人黃偵琳表示,作為左楠區民進黨提名的唯一新人,日前陳其邁市長在後援會成立大會特別提到,左楠議員席次「最擔心黃偵琳」,也是指要4席全上。今天市黨部開始啟動各區車隊掃街,第一站就選在左楠,而且出發點在自己的競選總部旁,除了凸顯左楠區激戰的指標意義之外,也意味著自己這一席是能否4席全上的關鍵,「感謝市黨部安排車隊掃街,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支持,達成4席全上,替議會再增加一席的目標」。

劉世芳(右)、許智善帶頭車掃。   圖:民進黨高市黨部提供

李雅慧(右)掃街。   圖:民進黨高市黨部提供

新人黃偵琳是陳其邁在左楠最擔心的一席。   圖:民進黨高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