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熱鬧開城,並迎來一系列豐富多元的耶誕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親子互動樂趣滿點的「童趣嘉年華」,將於開城後的第一個週末11月12日(六)至11月13日(日)揭開系列活動序幕,每日自13:00至20:00接連推出精彩活動,在板橋市民廣場熱鬧展開,包含炒熱氣氛的歡樂馬戲、勁歌熱舞,以及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兒童劇團、親子帶動跳,都將在「童趣嘉年華」中動感登場!

新北市觀旅局楊宗珉表示,「童趣嘉年華」推出趣味性十足的「歡樂馬戲」演出,各種趣味的魔術和眼花撩亂的雜耍,包含「歡樂小丑魔術秀」、「耶誕繽紛樂」以及充滿飛天泡泡的「小精靈雜耍泡泡秀」等七項主題展演,將讓小朋友們為之瘋狂,並為這個週末帶來無限驚奇與歡樂。還有嗨翻現場的勁歌樂舞演出,以LED搭配肢體舞蹈的「耶誕勁舞秀」、爵士舞搭配活動音樂的「舞動耶誕」、和諧人聲唱出經典的「阿卡貝拉耶誕組曲」,以及演奏耳熟能詳親子歌曲的「親子音樂會」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曲風和熱情舞蹈,營造出嘉年華般的歡樂時刻。

 而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兒童劇團表演」,由好玩的劇團帶來「耶誕奇蹟劇場」及「宇宙馬戲團-幸福魔法書」兩大劇碼,故事主人翁將帶領觀眾體驗精彩魔幻的劇情;奇幻森林劇團則帶來「方方圓圓遊新北」,結合魔術、立方體、大環等特技表演跨界演出,驚險刺激的特技秀絕對讓人熱血沸騰;「冰雪公主的耶誕派對」則是結合小朋友最愛的音樂組曲演出劇場,與所有現場觀眾同樂歡笑。「親子帶動跳表演」則帶來最受小朋友喜歡的「奶油獅」、「企鵝家族」、「天竺鼠車車」與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帶著大家一起跟上充滿活力的旋律快樂搖擺!

除了各項精彩活動外,新北歡樂耶誕城的童趣市集集結各式特色餐車、美食夯店,例如超萌法鬥雞蛋糕「犬首燒」,還有充滿異國風味特色餐點的「耶魯小鎮」、「點點好心腸異國美食」等攤位,各種讓人大飽口福的美食和冷飲,前來欣賞充滿童趣的劇團與音樂演出後也能充分滿足味蕾的需求;廣場上還有超受歡迎的「冰宮旋轉木馬」與今年首度推出可以戲雪的「冰屋戲雪池」兩座免費遊樂設施;到了夜晚,則可以欣賞市府大樓上璀璨的光雕投影主燈秀。好玩、好吃又好拍,絕對是能讓父母開心、小孩放電的絕佳去處,誠摯邀請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來最好玩的「童趣嘉年華」,共度充滿歡笑與幸福的耶誕週末!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童趣嘉年華11月13日節目流程。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童趣嘉年華」將於開城後的第一週11月12日(六)至11月13日(日)揭開系列活動序幕。(資料來源為歷年活動照)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兒童劇團表演,帶領觀眾穿梭精彩冒險與奇幻世界。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充滿飛天泡泡的雜耍泡泡秀。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童趣嘉年華11月12日節目流程。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