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貼出照片和影片,指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已婚女性伸鹹豬手,並指出當天的餐敘餐廳包廂低消要價8萬元。網紅四叉貓今(9)日則在臉書貼出一張在「父親節前」的晚宴資訊,原來是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晚宴與會名單及結帳明細,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也在其中,這一餐就吃了逾5萬元,且明細中包含美牛。不過,蔣萬安今早回應,「我覺得那個是不實的」。

四叉貓凌晨貼出一張照片,上頭顯示今年7月29日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在微風南山的某間牛排館舉辦晚宴,與會者包含蔣萬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政大教授俞振華、東吳大學講座教授朱雲鵬等8人,帳單明細的金額則是5萬1716元,當中的食物細項還包含美牛。

由於近來國民黨猛打陳時中伸鹹豬手以及餐敘包廂低消8萬元,吳思瑤表示,刮別人鬍子之前先刮自己的,呼籲國民黨陣營講清楚。

蔣萬安今日在雲林虎尾建國眷村丁棟修復啟用活動後接受訪問,被媒體問及此事,蔣萬安先是哈哈笑了一下,之後回應「我覺得那個是不實的,我們本來就會跟很多朋友聚餐,我覺得應該要拿正確資料公布」,並未對用餐金額以及場合有所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