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剩下最後倒數18天,民進黨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偵琳,上午由立委李昆澤陪同掃左營哈囉市場,晚間再隨高雄市長陳其邁瑞豐夜市拜票,看到陳其邁展現的超高人氣,黃偵琳表示「這就是兩年拚四年,會做事的證明」。

李昆澤表示,左楠最關鍵也最危險的一席就是黃偵琳,「所以一定要來向選民拜託,搶救最有經驗的新人黃偵琳」,黃偵琳是在地左營的女兒,也在立委劉世芳服務處擔任執行長多年,在地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很清楚,加上市府的歷練,當選之後可以立刻上手,是最強的即戰力,讓左楠有更大的進步。

晚間一路陪同陳其邁「迺夜市」的黃偵琳,見識到陳其邁「暖男」名不虛傳的親和力。一抵達瑞豐夜市入口,大批學生拿出手機爭相要與陳其邁合照,但陳其邁反而拿起手機,展現自拍功力,學生紛紛「比YA」,陳其邁轉頭示意學生要比「4」,現場有民眾說「再拚四年」,陳其邁走進夜市,逐攤向商家與用餐的民眾問好,很多民眾紛紛要求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逐一配合。

黃偵琳表示,陳其邁上任之後就向中央爭取到兩億五千萬的預算改善市場與夜市的環境,優化市場廁所與採光;儘管近兩年因為疫情,必須防疫優先,但疫情趨緩之後,市府也推出高雄券,加碼振興攤商經濟,上個月包括瑞豐夜市在內的市場夜市自治會組成後援會,力挺陳其邁市長連任,就是最好的政績。

黃偵琳表示,因為曾在市府經發局擔任專員,深刻瞭解到夜市與市場是民眾最日常的生活,也知道振興日常經濟的重要,希望最後衝刺,能在11月26日後進入議會,協助陳其邁市長一起拚經濟。

李昆澤(右二)陪黃偵琳(右一)拜票。   圖:黃偵琳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