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唐綺陽LINE帳號驚傳被盜!她在臉書自爆,因為好友的帳號被盜,被歹徒假冒透過Messenger向她要電話,她不疑有他地給出電話號碼後,又幫忙收簡訊、給出自己的LINE密碼和驗證碼後,「我的Line就再見了」。所幸唐綺陽及時報警,20分鐘後原本的那個LINE被停權,也沒有綁定卡片,沒被盜刷,只是感嘆「在雲端的世界,我得重新做人」。

這場驚魂2小時的LINE帳號被盜事件,唐綺陽詳述了帳號被盜過程,先是朋友用Messenger直接要她的電話,並請她代收簡訊,之後並向她索取LINE的帳號與密碼,雖然感到有點奇怪,但當下唐綺陽以為朋友很急,還是給出資訊,然後她的Line就再見了。

唐綺陽表示,當下她一發現電話密碼被盜,就立即處理,約莫20分鐘後那個Line帳號就被停權,只是帳號裡面的所有記憶、所有朋友,也一併消失。有朋友告訴她,還好發現的早,也沒有綁定卡片,至少還沒有被盜刷。

雖然感到萬幸,不過唐綺陽對於失去該LINE帳號的相簿、筆記本、對話紀錄等,仍然感到很悲傷。她語重心長地告訴粉絲,不管任何人來借錢、要手機、要帳號、要密碼,通通「先住手」,直接問他「你是誰?我要聽你的聲音」,直接通話比較保險。

她氣急敗壞地表示,雖然被騙的不是錢是帳號,但是這個帳號裡面承載她很多的回憶,真的很跳腳,還稱要自打20個嘴巴,提醒粉絲千萬要注意,因為這種事情真的防不勝防。

經過此次被盜經驗,唐綺陽不止帳號重建,連常用的信用卡也作廢更換,她表示,「既然要重新做人,就重新個徹底」,也希望大家永遠不要遇到這種事。